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炸彈

這天依然是秘書把辦公室當托兒所的一天
整個早上幾乎沒辦法工作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這是星期五了
星期一老闆回來她就不會做這種蠢事...

中午去跟島上新來的兩個摩門教徒吃午餐
他們願意免費教我們英文
雖然他們大概兩個多月之後會繼續前往加勒比海的其他小島
不過我想這兩個多月幫助也夠大的
這次的午餐是由司令部的其他人接洽的
不過他們只有一開始的時候講了幾句
後面就放我們自己去跟他們談
真不知道是他們有膽還是我們有膽
我發現這兩個人的英文又比辦公室那邊受過高等教育的黑人更標準一些
當地人我現在大概只能聽懂一兩成
辦公室裡面大概可以聽懂五六成
他們的話可以聽懂七八成(不是發音問題是會的單字太少所以聽不懂Orz)

後來吃完飯也談的差不多我們就各自回辦公室
過陣子大老闆就帶著傳說中的前輩出現了
其實我覺得對他有點抱歉
我沒有想到他會突然決定要找我們
畢竟他正在假期中
打擾人放假實在不太好
不過因為機房的夥伴需要更多關於機房的資訊
所以他願意教我們一些東西
我們都很感激
然後
也確認了三台電腦硬碟裡面的狀況
跟網路硬碟裡的狀況
學長在留言中提到有資料的那台
是我們第一天唯一磁碟出問題必須重灌的一台
不過當我們進行重灌時我有注意到格式化的步驟裡面顯示的硬碟是空的
所以我想資料應該在更早之前就已經被刪除了
大頭目也是說資料在學長們離開後 驗收團還是什麼考察團之類的人來就抱怨沒資料了
so
i think might something be proved,and my question has be answered completely.
幸好前輩那邊又給了我們一些資料
等到一些事情都交代的差不多大老闆帶著前輩回去
已經接近五點
秘書也在大老闆關門之後沒多久跟著走
我們繼續弄一些下午還沒完成的事情到七點
總司令部邊有一顆硬碟要處理
本來以為很快
結果晚上七點看到所需時間五小時多
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餐
等明天再來打算
才剛被學長叮嚀不要走夜路就加班ORZ

我們沿著bayroad騎到市區去買便宜大晚的鴻興
星期五的市區就很熱鬧阿
到處都有live band在表演
我看到有一團是有鼓沒有鼓手
表演靠跟鼓的錄音檔

......差點忍不住要衝上去跟他們說我來打

2 則留言:

小雞 提到...

詳細過程我會從志工那邊得知,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到我網誌留言。

tabrislin 提到...

那就有勞您跟志工聯絡了 如果有問題我會去請教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