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暫時隱藏

我看還是把文章隱藏起來先
今天老闆的老闆...大老闆
已經來關心這件事了
聽說下午會有前輩來找我們
我想對跟我一起工作要管機房的夥伴會很有幫助
他很需要知道一些跟機房有關的訊息

那個543....因為閣下沒有表明身分(我想可能是某位前輩)
加上我的問題已經得到解答
為了避免可能產生多餘的摩擦
我就不做回覆了
但還是感謝關心

雖然用了不好的方式引起大家注意
因為這裡是個人空間嘛
所以遣詞用字比較囂張一點就請見諒了
原本的用意只是發洩一下
想不到就這樣有機會交流一些資訊
還滿酷的

不過還是感謝幾位前輩願意及時出面回應解開我的疑惑
我想知道的就這樣子
其他的我會花時間去證明的

沒有留言: